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872 证券简称:招商轮船 公告编号:2016[031]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或“公司”)2016年5月17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书面送达等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书面发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16年5月24日以书面审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12名,实际参加董事12名。会议召开的时间、方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和部门规章以及《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参加会议的董事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同意China VLCC出售2艘VLCC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China VLCC为继续调整船队船龄、船型结构以11,7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两艘分别为6岁和7岁的VLCC。China VLCC已于2016年5月18日与买家签署了《船舶买卖协议书》(MOA),详见公司2016年5月20日发布的《招商轮船关于油轮合资公司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0]号。

 该2份协议的买方董事会也已同意上述《船舶买卖协议书》(MOA),此2份协议均已生效。

 特此公告。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