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股票代码:600267 公告编号:临2016-42号

 债券简称:11海正债 债券代码:122094

 债券简称:15海正01 债券代码:122427

 债券简称:16海正债 债券代码:136275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组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获得临床试验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国家食药监总局”)核准签发的重组门冬胰岛素原料药和重组门冬胰岛素注射液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临床试验批件主要内容

 1、药品名称:重组门冬胰岛素

 批件号:2016L04893

 剂型:原料药

 申请事项:国产药品注册

 申请人: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受理号:CXSL1400031浙

 注册分类:治疗用生物制品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本品制剂进行临床试验。

 2、药品名称:重组门冬胰岛素注射液

 批件号:2016L04892

 剂型:注射剂

 规格:3ml:300单位

 申请事项:国产药品注册

 申请人: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受理号:CXSL1400032浙

 注册分类:治疗用生物制品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本品进行临床试验。

 二、该药品研发及相关情况

 重组门冬胰岛素注射液(重组门冬胰岛素为其原料药)是一种速效胰岛素,用于需要胰岛素治疗的糖尿病患者,本品已上市类似物诺和锐?(英文商品名:“NovoLog?”)由丹麦诺和诺德公司开发,2000年在美国上市,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2015年的全球销售额超过30亿美元。在国内,尚未有同类产品批准上市。

 公司于2014年02月25日向国家食药监总局提交临床注册申请并获得受理,接下来公司将按照上述药物临床批件要求进行重组门冬胰岛素注射液的临床试验研究。截至2016年4月末,公司重组门冬胰岛素注射液研发项目已投入研发费用2080万元人民币左右。

 新药研发是项长期工作,受到技术、审批、政策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临床试验进度及结果、未来产品市场竞争形势均存在诸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