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83 股票简称:鲁信创投 编号:临2016-20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5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5月20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与会董事一致推举王飚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王飚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崔剑波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王飚先生续任公司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刘伯哲先生、陈磊先生、张世磊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王平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郭全兆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苗西红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何亚楠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五、通过了《关于聘任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荣辉先生担任公司审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任辉先生、于少明先生、刘健康先生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独立意见认为:1、经查阅王飚先生、刘伯哲先生、陈磊先生、张世磊先生、王平先生、苗西红女士的个人履历相关情况,被提名人均具有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未发现前述高级管理人员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情形,具备有关法律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2、公司董事会提名、聘任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选举及聘任合法有效。同意聘任。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1、发展战略委员会:

 王飚董事为主任委员,任辉(独立董事)、于少明(独立董事)、王旭冬董事、刘伯哲董事为委员。

 2、提名委员会

 刘健康(独立董事)先生为主任委员,于少明(独立董事)、王飚董事为委员。

 3、审计委员会

 任辉(独立董事)先生为主任委员,于少明(独立董事)、王飚董事为委员。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于少明(独立董事)先生为主任委员,任辉(独立董事)、王飚董事为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25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一、王飚,男,1968年11月出生,高级工程师,历任山东省酿酒葡萄科研所加工研究室副主任、主任,山东省酿酒葡萄科研所副总工程师兼酿酒试验厂厂长、中心试验室主任,山东省高新技术投资公司创业投资二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山东鲁信恒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鲁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信恒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务,现任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二、刘伯哲,男,1964年12月出生,研究生,历任德州市外经贸委副主任,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山东省高新技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务,2010年3月起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三、陈磊,男,1976年3月出生,工学博士,工程师。曾任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业投资部业务经理、投资总监、投资四部总经理,鲁信创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业务部总经理,兼任深圳市华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四、张世磊,男,1970年12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历任胜利油田无杆采油泵公司技术员、车间主任,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投资二部副总经理,现任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二部总经理、上海业务部总经理。

 五、王平,男,1967年6月出生,硕士,高级会计师,拥有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资格。历任济南炼油厂威海海兴石化开发总公司财务部经理,济南炼油厂联谊化工厂主管会计,济南炼油厂安装工程公司主管会计,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审计部高级业务经理,山东鲁信实业集团公司计划财务部副经理、经理,山东鲁信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信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等职务,2013年11起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六、苗西红,女,1970年1月出生,大专,会计师。先后任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经理、大华大陆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烟台青湖电子股份公司财务总监,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经理、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务。2012年4月起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七、何亚楠,女,1984年10月出生,硕士,注册会计师、中级经济师。2010年7月起就职于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2015年4月起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八、荣辉,男,1977年2月出生,硕士,高级会计师,历任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会计,山东鲁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山东鲁信高新技术产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副部长。

 证券代码: 600783 股票简称:鲁信创投 编号:临 2016-21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改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 2016年5月23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职工监事的议案》,同意选举陈强先生、姜修峰先生为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附后),任期三年,与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5月25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一、陈强,男,198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MBA,经济师。先后任职于山东省科学院办公室,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企业文化部(群众工作部)。现任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研究发展部)副部长。

 二、姜修峰,男,1973年3月出生,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历任山东鲁信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会计,山东云门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青岛海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业务主管,现任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纪委办公室副主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