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16-046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54,000万元人民币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银行保本型、非银行金融机构保本型理财产品,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在上述期限及额度内可滚动使用;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2016年5月6日,公司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 2016年4月15日、2016年5月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6年5月23日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保本型理财协议,共使用20,4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非银行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新购买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1、产品名称:海通证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尊享版182天期第30号

 2、产品简称:“理财宝182天期V30号”

 3、产品代码:SG1684

 4、产品发行人:海通证券

 5、产品发行场所:海通证券柜台市场

 6、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7、产品类型:本金保障型

 8、挂钩的特定标的: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三个月定期)

 9、约定年化收益率:本产品的约定年化收益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产品起息日前一交易日有效的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三个月定期)+2.25%。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产品起息日前一个交易日有效的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三个月定期)为1.10%,本产品的约定年化收益率为3.35%。

 10、产品期限:182天

 11、本金及收益支付:产品发行人在产品到期后按约定日期一次性将投资者应得本金及收益划转至投资者账户。

 12、提前终止权:投资期内投资者不可提前终止或赎回本产品

 13、产品风险评级:低风险

 14、产品起息日:2016年5月24日

 15、产品到期日:2016年11月21日

 16、资金兑付日:产品到期日的下一个交易日

 17、认购资金总额: 20,400.00万元

 18、认购份数:2,040,000份(每份面值为100元,认购价格为100元)

 19、资金来源:公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2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开展现金管理业务情况

 (一)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收益情况

 截止公告日,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累计实现收益为2,734,401.36元,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于2016年2月2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8,900.00万元委托认购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法人 63 天稳利人民币理财产品”已到期,实现收益453,168.49元,本金和收益已全部收回。

 2、公司于2016年2月2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000.00万元委托认购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法人91天稳利人民币理财产品”已到期,实现收益373,972.60元, 本金和收益已全部收回。

 3、公司于2016年2月3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0,400.00万元委托认购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2016 年第 3 期”已到期,实现收益1,907,260.27元,本金和收益已全部收回。

 上述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2月4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14)。

 (二)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含本次新购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