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有关问题回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67 证券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16临─055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有关问题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6年5月18日,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发来的《关于对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16]第201号),对来函所关注的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问题1:你公司年报显示“本年度因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西漳泽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合并了同受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制的大同煤矿集团电力能源有限公司的织女泉风电分公司,属于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故对比较报表的相关项目进行了调整。”请说明在财务报表附注“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中未包括此公司的原因及合理性,并补充披露相关信息。

 回复:公司年审会计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认为财务报表附注“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中只应填列同一控制企业合并的子公司,织女泉分公司属于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漳泽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不是会计主体,故未填列。具体明细现补充如下:

 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

 (1)本年发生的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

 ■

 (续)

 ■

 (2)合并成本

 ■

 (3)合并日被合并方资产、负债的账面价值

 ■

 问题2:请你公司在“应付债券”将表格补充完整,并补充披露利率、期限等信息。

 回复如下:

 

 单位:元

 ■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767 证券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16临-056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6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将于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下午14:30-17:00举行2016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号),提高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意识,切实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山西证监局联合相关单位将于2016年5月31日举办“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6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本公司将积极参与活动并围绕2015年年报、经营状况、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

 二、活动时间和召开方式

 1、活动时间: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14:30—17:00时。

 2、召开方式:网络互动,公司高管将通过网络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交流。

 三、参加人员

 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在2016年5月31日下午14:30—17:00时通过互联网登录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交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