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16-027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年5月23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5月13日以书面、传真、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方式召开。由公司董事长王本善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经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逐项表决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提名王本善先生、王吉先生、陆平山先生、杨宇超先生、仝允桓先生、汤立民先生、潘自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仝允桓先生、汤立民先生、潘自强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其中独立董事资格需深交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得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个人简历见附件。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高嘉国际资本金的议案》

 《关于减少高嘉国际资本金的公告》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助理总经理的议案》

 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着重开拓航空零部件加工市场,同意聘任戴利民先生为公司助理总经理,负责公司航空零部件加工的市场开拓工作。戴利民先生简历见附件。

 经核查,戴利民先生的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戴利民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授信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的议案》

 同意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并授权董事长王本善先生全权代表公司审核并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买方信贷担保业务的所有文书并办理相关事宜,不再上报董事会进行表决,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超过前述额度范围及其他未尽事宜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公司《对外担保制度》的要求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授信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

 1、王本善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生于1962年9月,本科学历;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日发集团董事、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铣床分会副理事长、机床行业产业预警专业组专家成员。

 截至公告披露日,王本善先生直接持有公司4.12%的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王吉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生于1963年3月,大专学历;现任日发集团助理总裁;曾任日发集团工会主席、浙江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日发集团副总裁、浙江日发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

 截至公告披露日,王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陆平山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生于1971年6月,本科学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日发航空装备总经理、日发集团执行董事;曾任公司技术部经理、技术副总、车铣事业部总经理。

 截至公告披露日,陆平山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杨宇超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生于1972年6月,本科学历;现任公司助理总经理、日发集团监事;曾任公司销售部副经理、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金切事业部总经理。

 截至公告披露日,杨宇超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仝允桓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生于1950年11月,硕士学历;现任公司独立董事,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第一、二、三、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绿色跨越研究中心主任、第六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

 截至公告披露日,仝允桓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仝允桓先生于2002年4月22日至2002年4月26日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证书编号为京:01981。

 6、汤立民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生于1955年9月,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成飞公司副总工程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兼职教授;曾任成飞公司技术员、技术主任、主任、厂长及技术专家、华中科技大学专家委员会委员等。

 截至公告披露日,汤立民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汤立民先生于2016年4月27至2016年4月29日参加了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证书编号为:深交所公司高管(独立董事)培训字(1607116387)号。

 7、潘自强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生于1965年3月,硕士研究生,注册会计师,会计学和MBA硕士生导师;现任公司独立董事、浙江财经学院会计学院教授,兼任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公告披露日,潘自强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潘自强先生于2011年7月22日至2011年7月24日参加了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证书编号为:深交所公司高管(独立董事)培训字(1103607172)号。

 8、戴利民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生于1960年2月,毕业于南京航空学院(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学历;曾任中航第610研究所第一研究室任设计员、团委书记,后辞职创办民宇飞实业有限公司。

 截至公告披露日,戴利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16-028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23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5月13日以专人送达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本次会议采用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许金开先生召集和主持,公司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同意许金开先生、夏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后当选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与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为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监事候选人简历如下:

 1、许金开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生于1974年7月,中专学历。现任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信息资源部经理、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浙江日发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曾任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信息资源部总监和IT维护部经理。

 截至公告披露日,许金开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夏新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生于1964年12月,专科学历;现任公司监事、公司财务会计;曾任忻州日发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新昌县五都机械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公司财务部、销售部和总裁办职员。

 截至公告披露日,夏新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高嘉国际资本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高嘉国际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根据意大利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先补足资本金并减资的事项,符合经营发展实际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减少高嘉国际资本金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授信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对该事项进行了审查,全体监事一致认为:该项担保业务的开展,将为公司优质客户提供资金,以提高目标客户的合同履约能力,将有效地促进和巩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利益。上述担保没有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上市公司对外担保的相关规定。同意2016年度公司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授信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16-029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少高嘉国际资本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6年5月23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高嘉国际资本金的议案》,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意大利Colgar International Srl(中文名称:高嘉国际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嘉国际”)目前的运营规模,公司拟减少高嘉国际的资本金。但鉴于高嘉国际目前尚有资本金未缴足,根据意大利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公司须先补足资本金,再对其进行减资。具体情况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于2015年10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并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1欧元收购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水星火”)直接和间接持有的高嘉国际100%股权。收购完成后,由高嘉国际申请750万欧元的融资贷款(其中450万欧元用于收购高嘉SPA的资产及相关的中介和税费,300万欧元用于日常经营),公司为高嘉国际的前述贷款提供符合融资方要求的担保。(详见公司于2015年10月2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对外投资并提供担保的公告》)。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1、鉴于高嘉国际目前的业务规模,公司拟对高嘉国际进行减少资本金194.8万欧元。减资完成后,高嘉国际资本金将减至121万欧元。公司将严格按照当地法律的规定,履行减资的相关程序。

 鉴于截至公告披露日,高嘉国际尚有194.8万欧元资本金未缴足。根据意大利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公司须补足高嘉国际资本金额,才能对其进行减资。因此,公司在完成减资前,须补足前述资本金194.8万欧元。

 2、补足资本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3、根据公司制度的相关规定,该项无需股东大会批准。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

 1、高嘉国际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根据意大利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先补足资本金并减资的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2、高嘉国际的减资及补足资本金,需根据意大利相关法规要求履行工商部门的报备手续。公司将督促高嘉国际尽快完成相关手续的办理。

 四、相关审核及批准程序

 本次减少高嘉国际资本金事项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监事会、独立董事已发表明确意见,具体如下:

 1、 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高嘉国际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根据意大利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先补足资本金并减资的事项,符合当地法律法规及经营发展规模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减少高嘉国际资本金的议案。

 2、 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先补足高嘉国际资本金并减资的事项,符合意大利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实际发展规模,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造成负面影响,也未损害公司股东利益,是公司审慎考虑并经过相关审核批准程序的结果。因此,同意减少高嘉国际资本金的议案。

 特此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16-030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为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和流动资金周转需要,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2016度公司拟向各家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如下:

 1、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昌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26,000万元整(已包含买方信贷授信额度7,000万元整);

 2、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昌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9,000万元整(已包含买方信贷授信额度2,000万元整);

 3、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昌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3,000万元整;

 4、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昌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5,000万元整;

 5、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昌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8,000万元整。

 公司2016年度向上述各家银行申请的授信额度总计为人民币51,000万元整(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

 同时,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融资业务办理手续的及时性,提请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王本善先生全权代表公司审核并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所有文书,不再上报董事会进行审议表决,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本年度内银行授信额度超过上述范围的需提交董事会审议批准后执行。

 特此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16-031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授信额度

 并承担担保责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为了扩大销售规模、减少销售风险,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授信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买方信贷授信及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昌支行(以下简称“中行新昌支行”)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昌支行(以下简称“交行新昌支行”)申请买方信贷授信,对部分客户采用按揭贷款方式销售设备,公司或公司和客户为按揭贷款承担担保责任,第三方及客户或客户以所购设备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公司在买方信贷授信担保上实行总余额控制,即自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止的任何时点,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买方信贷业务保证金担保总余额将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整(其中:中行新昌支行7,000万元、交行新昌支行2,000万元)。在上述期间内,在银行审批的买方信贷授信额度下且公司为客户办理买方信贷业务提供的保证金担保总余额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整的情况下,公司可连续、循环的为客户提供买方信贷保证金担保。

 按照《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事项不需要提请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二、担保各方基本情况

 1、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永久存续的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日发数码科技园

 法定代表人:王本善

 注册资本:369,392,646元

 经营范围:数控机床、机械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范围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

 2、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以具体业务实际发生对象为准。

 三、担保事项具体情况

 1、中行新昌支行在公司买方信贷授信额度内,公司客户以法人单位向银行申请办理设备按揭贷款,借款期间在二到三年之间;公司为借款人提供担保;第三方及客户以所购设备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2、交行新昌支行在公司买方信贷授信额度内,公司客户以法定代表人向银行申请办理设备按揭贷款,借款期间在二到三年之间;公司和客户共同为借款人提供担保;客户以所购设备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四、担保收益和风险评估

 公司逐步开发并销售大中型、重型数控机床,这类设备技术含量高、售价高。通过开展买方信贷担保业务有助于大型设备的市场开拓和提高目标客户的合同履行能力,但也存在资金担保的风险。因此,公司在买方信贷担保业务开展中,要求客户需支付所购设备的30%及以上的设备款项,仅设备款余额由借款人申请银行融资;借款人、担保人以其资产向贷款银行承担连带责任;第三方及客户或客户以所购设备资产提供反担保。

 五、董事会、独立董事及监事会意见

 1、公司董事会就关于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事宜发表了如下意见:

 同意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并授权董事长王本善先生全权代表公司审核并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买方信贷担保业务的所有文书并办理相关事宜,不再上报董事会进行表决,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超过前述额度范围及其他未尽事宜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公司《对外担保制度》的要求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2、公司独立董事就关于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事宜发表了如下意见:

 公司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授信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事项已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的相关制度履行了相应的决策程序,该事项符合公司正常经营的需要,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2016年度公司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授信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

 3、公司监事会就关于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事宜发表了如下意见:

 该项担保业务的开展,将为公司优质客户提供资金,以提高目标客户的合同履约能力,将有效地促进和巩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利益。上述担保没有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上市公司对外担保的相关规定。同意2016年度公司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授信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

 六、截止公告披露日累计对外担保和逾期担保数量

 截止到公告披露日,公司因申请买方信贷授信产生的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2,809.79万元,对子公司担保额度为5,503.28万元,合计担保余额为8,313.0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71,338.72万元的4.85%。除上述担保外,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况,无直接或间接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公司提供担保的情况,也没有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16-032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表决结果为: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下午15: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6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6月12日下午15:00至2016年6月1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对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进行投票表决。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股东账户通过以上两种方式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7、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6年6月2日下午15:00交易结束,在中国证券结算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均可出席会议。股东因故不能到会,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8、会议地点: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日发数码科技园公司三楼会议室

 二、会议议题

 议案一:《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一)非独立董事选举

 1、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王本善先生为公司董事;

 2、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王吉先生为公司董事;

 3、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陆平山先生为公司董事;

 4、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杨宇超先生为公司董事;

 (2)独立董事选举

 5、选举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仝允桓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6、选举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汤立民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7、选举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潘自强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议案二:《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8、选举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许金开先生为公司监事;

 9、选举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夏新先生为公司监事。

 特别强调事项:

 1、上述议案将对各候选人采用累积投票方式表决,其中议案一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表决分别进行。

 所谓累积投票制是指股东大会选举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或者股东代表监事时,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或者股东代表监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中使用。

 2、独立董事候选人须经深圳证券交易所等有关部门对其任职资格及独立性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

 3、上述议案属于涉及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单独计票,并根据计票结果进行公开披露。

 三、现场会议登记办法

 (1)会议登记时间:2016年6月3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登记办法: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证明等到公司登记;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及委托人持股证明到公司登记;法人股东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持股证明及出席人身份证到公司登记。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方式登记。

 (3)会议登记地点:公司证券投资部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在公司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五、其他事项

 1、联系人:李燕、陈甜甜

 电 话:0575-86337958

 传 真:0575-86337881

 地 址: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日发数码科技园

 邮 编:312500

 2、出席会议的股东需出示登记手续中所列明的文件。

 3、出席现场会议股东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采用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投票程序

 1、投票代码:深市股东的投票代码为“362520”。

 2、投票简称:“日发投票”。

 3、投票时间:2016年6月13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4、股东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1)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网络投票专用界面进行投票。

 (2)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以指定投票代码通过买入委托进行投票。

 5、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网络投票专用界面进行投票的操作程序:

 (1)登录证券公司交易终端选择“网络投票”或“投票”功能栏目;

 (2)选择公司会议进入投票界面;

 (3)根据议题内容点击“同意”、“反对”或“弃权”;对累积投票议案则填写选举票数。

 6、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以指定投票代码通过买入委托进行投票的操作程序:

 (1)在投票当日,“日发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2)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3)本次会议采用累积投票,议案具体如下:

 ■

 (4)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累积投票议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5)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申报为准,不得撤单。

 二、采用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6月12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6年6月13日下午3: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4年9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身份证号码为 )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本人(本单位)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情况如下:

 ■

 除上述表决权外,本人(本单位)授权其签署会议记录、会议决议等与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的所有法律文件。

 ■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时间: 年 月 日

 备注:本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上述格式自制均有效;委托单位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