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6 证券简称:康欣新材 公告编号:2016-020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期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年 5月24日收到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证券”)《关于更换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期项目主办人的函》,原项目主办人李强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申万宏源证券自2016年5月12日起委派欧阳颢頔接替李强先生工作,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后,叶华先生、欧阳颢頔先生将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持续督导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24日

 欧阳颢頔简历:

 欧阳颢頔,行业分析师。现任职于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工学硕士。2013年6月起就职于宏源证券投资银行部,作为项目人员参与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凯盛重工中小企业私募债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江苏信用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7337)股转系统挂牌、作为行业分析师参与杭州蓝天园林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2136)股转系统挂牌,上海钢之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834583)股转系统挂牌、杭州蓝天园林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转系统定增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