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新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43

 证券代码:136124 证券简称:16新奥债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股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新奥控股拟通过中信建投基金-盛景权益类6号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不少于公司总股份1%,不超过公司总股份2%的股份;股票增持价格不超过18.00元/股;实施期限自2016年5月9日起6个月内。

 ??2016年5月10日至5月24日期间中信建投基金-盛景权益类6号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新奥股份 9,857,888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

 ??新奥控股将继续择机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履行此前作出的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增持计划。

 2016年5月24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新奥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控股”)的函告,新奥控股于2016年5月10日至5月24日期间以中信建投基金-盛景权益类6号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 9,857,888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详细情况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新奥控股通过控股子公司新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参与设立的中信建投基金-盛景权益类6号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流通股。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已经于2016年5月1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履行新奥控股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于2015年7月10日所作出的增持承诺(采取适当的方式择机增持不少于1%的公司股份),新奥控股拟通过控股子公司新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参与设立的中信建投基金-盛景权益类6号资产管理计划从股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

 本次拟增持数量不少于公司总股份的1%,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2%。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不超过18.00元/股。

 (四)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6年5月9日起6个月内完成。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新奥控股于2016年5月10日至5月24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中信建投基金-盛景权益类6号资产管理计划名义增持新奥股份 9,857,888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增持前,新奥控股直接持有305,261,472股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97 %),新奥控股还通过廊坊合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控制78,688,525股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98%)、通过河北威远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控制71,203,426股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22%),新奥控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玉锁先生控制的企业,王玉锁先生本人直接持有1,529,400股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6%),上述股份合计456,682,8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33%。

 本次增持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玉锁先生直接或间接控制的公司股份合计466,540,7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33%。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一)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公司股票价格波动,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二)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股价上涨导致增持股份所需资金不足,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五、后续增持计划

 新奥控股将继续履行此前中作出的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增持计划,采用前述的方式择机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尚不存在需要对原披露的增持计划进行调整的情况,待增持行为完成后新奥控股将及时聘请律师事务所对增持行为发表法律意见,本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其他说明

 新奥控股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并确保一致行动人(包括本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玉锁先生本人、廊坊合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河北威远集团有限公司)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相关规定,继续关注控股股东新奥控股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