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天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39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6年5月23日

 3.股权登记日

 ■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6年4月30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持有29.45%股份的股东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2016年5月12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1)关于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增加价格调整机制的议案;

 (2)关于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3)关于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的议案;

 (4)关于审议《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书(一)》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5月12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6年4月30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6年5月23日 9点15分

 召开地点: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北路1577号天业中心主办公楼1516会议室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6年5月23日

 至2016年5月23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4月30日、5月12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

 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相关公告及公司股东大会召开前披露的股东大会材料。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 5、7、8、9、10、11、12、13、14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