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股通转为小幅净买入
王威

 

 

 在遭遇了2亿元的资金净流出后,昨日沪股通转为净流入,不过金额仅为0.33亿元,额度余额占比99.75%。港股通则延续第十四个交易日呈现资金净流入状态,昨日净流入了7.83亿元,已用额度占比为7.46%,为5月以来的最低位。

 虽然双双获得资金净流入,但沪港两市大盘还是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分化。上证综指昨日低开后快速跳水,一度跌破了2800点,创下3月11日以来新低,但随后股指逐步震荡回升,午后一度翻红,最终收报2835.86点,下跌0.04%。恒生指数昨日高开后直线回落,一举下破20000点,此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但午后跌幅再度放大并一度逼近早盘低点,最终收于19915.46点,下跌0.70%。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低开高走,最终上涨0.76%,收于137.19点,收复5日均线位置。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有210只上涨,319只下跌,其中桂冠电力涨停,厦门钨业、亿晶光电、文山电力和广州发展的涨幅超过7%,另有19只标的股的涨幅在3%以上。港股通标的股昨日则只有98只上涨,共有183只下跌,天成国际、中芯国际和中海油田服务的涨幅超过5%,而绿叶制药、恒发洋参和中国建筑国际的跌幅则在9%之上。(王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