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47 股票简称:万里股份 公告编号:2016-053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相关事项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万里股份”)于2016年1月1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议案,并于2016年1月21日在指定报刊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了相关公告。公司于2016年5月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及相关议案,并于2016年5月4日在指定报刊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了相关公告。

 2016年5月12日, 公司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49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媒体报道进行问询,现将《问询函》内容公告如下:

 “2016年1月21日,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收购经内部整合后Soufun Holdings Limited(搜房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搜房控股”)旗下互联网房产及家居广告营销业务相关资产。我部注意到,5月11日和12日相关媒体对于公司重组标的资产是否存在商标侵权行为等事项进行了大量报道。请公司就以下事项进行澄清和说明:

 一、标的资产与北京道杰士投资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各自的商标和域名;搜房控股及其子公司此前与北京道杰士投资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商标及域名等的争议及结果,目前进展情况。

 二、标的资产是否存在媒体质疑中使用“搜房网”、“搜房网房天下”的名义招揽广告的行为。如存在,该行为是否构成对北京道杰士投资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商标权的侵犯,并核实是否存在报道所述的在借壳过程中刻意隐瞒商标侵权问题。”

 目前,公司正积极组织相关各方按照问询函的要求落实相关回复,将最迟于2016年5月14日前作出回复并披露。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