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6 证券简称:北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6-048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12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前海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现就投资者说明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6年4月2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2016年4月3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该议案将提交公司于2016年5月16日召开的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016年5月12日下午15:00-17:00,公司在深圳前海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http://irm.p5w.net)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崔敬学先生;董事、总经理黄万福先生;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黄卫平先生;副总会计师杜永强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就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二、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主要问题及回复情况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期间,投资者共提出25个问题,公司百分之百逐一进行了回答,具体如下:

 1、叔叔好,这次股东大会审议延期复牌事项,绝对不会同意,如果5月底复牌,出来会补跌,有这种可能性。谢谢。

 答:您好,公司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交易所规章的相关要求,积极维护股东权益。法律赋予了每位投资者自由、独立行使表决权的权力,谢谢。

 2、叔叔好,这次我会投反对票,不会同意公司延期复牌,按期开盘是必须的,维护投资者股东权益是公司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公司积极考虑。谢谢。

 答:您好,公司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交易所规章的相关要求,积极维护股东权益。法律赋予了每位投资者自由、独立行使表决权的权力,谢谢。

 3、叔叔好,这次股东大会准备翻盘,自己投反对票,5月20日必须复牌,不会给你们继续停牌的时间,投资者的权益比金钱重要。

 答:您好,公司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交易所规章的相关要求,积极维护股东权益。法律赋予了每位投资者自由、独立行使表决权的权力,谢谢。

 4、什么是国有企业政策性分离破产而成立的公司?

 答:您好,政策性分离破产是指国有企业进行分离后,按照国家有关政策由政府主导、法院实施的有计划有步骤的破产行为。谢谢关注!

 5、叔叔好,这次出来肯定是补跌,这么久不复牌不合理啊。

 答:您好,公司股价主要受公司的内在价值和股票市场的整体波动等因素影响,延期复牌给投资者带来不便非常抱歉,敬请谅解,谢谢!

 6、公司的大学生住房补贴办法,为什么有本科生有博士生的标准,却没有硕士的标准呢?

 答:您好,硕士的标准是有的。

 7、支持,感谢北化管理层,辛苦了!加油?静候佳音!

 答: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谢谢关注!

 8、为啥高管在互动平台上都没有照片的呀?传张证件照上来也成啊。

 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会不断改进完善,谢谢!

 9、海外某公司是哪家公司,现在可以公布了么?

 答:您好,有关具体标的公司的相关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

 10、为什么我们还设有“驻村干部”啊?

 答:您好,公司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按照中央、四川省委、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关于干部驻村扶工作的部署,公司选派驻村干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确保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真正落实到村、帮扶到户;也希望通过对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的了解、对生态资源的综合利用,与当地政府一起为贫困地区的群众开辟一条通往小康生活的幸福之路。

 11、公司去年取得的26笔政府补助都是什么来头?今年还会有么?

 答:您好,敬请关注公司2016年03月02日披露的《关于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谢谢关注!

 12、公司收购环保资产,未来是想进军环保产业么?有没有具体的路线规划?

 答:您好,公司将继续以硝化棉和特种工业泵为主业,积极拓展纤维素衍生物及环保产业等优势领域。谢谢关注!

 13、公司官网下方的图片新闻里的文字信息最下面一行都被遮住了,如果不能显示那么多,就在上面的末尾弄个个...啊。总比这样要好看吧。

 答:感谢您的建议,谢谢关注!

 14、公司后续还有没有进一步的资本运作了?

 答:您好,公司严格遵照证监会、深交所的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履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告,谢谢!

 15、能介绍一下收购的甲纤资产的具体情况么?

 答:您好,有关具体标的公司的相关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进展公告,谢谢!

 16、能说一说收购的环保行业资产具有有哪些么?

 答:您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收购标的资产主要从事军民融合业务,属于国有企业政策性分离破产而成立的公司,详细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谢谢!

 17、若今年经济形势进一步下行,公司所收购的资产未能起到意料中良好的效益该怎么办?

 答:您好,公司按照既有的发展战略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有序推进相关经营管理工作。

 18、此次重组能够达到公司一直以来所说的提高公司实体资产证券化水平,实现北化股份产业资本重组整合么?

 答:您好,公司将会持续努力,感谢您的关注!

 19、如果到了7月20日还没有复牌,公司打算怎么做。

 答:您好,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尽快完成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各项工作,包括业务、资产、人员的梳理、方案细节的确定、相关协议的签署、审计、评估及方案报批等各项工作,如公司在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于 2016 年 7 月 20 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收购控股股东所拥有的资产会不会是利益输送?是不是控股股东觉得要清理不良资产,我们做接盘?

 答:您好,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严格按照证监会、深交所相关监管规定,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进行了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本次重组不存在利益输送或清理不良资产的情况,谢谢!

 21、甲纤未来的市场前景是怎么样的? 这次收购能确保未来的盈利么?

 答:您好,相关内容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22、从重组到现在已经发了28次公告了……希望重组能够成功,取得良好的重组成果。

 答:您好,感谢您的祝愿与鼓励,公司将继续努力!

 23、《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议案》回避对象意味着此次重组与大股东们有关是么?

 答:您好,回避表决股东同受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控制,属关联股东。按照证监会、深交所相关监管规定需要回避表决关联交易事项。谢谢!

 24、这次延期复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答:您好,公司延期复牌主要原因一是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主要从事军民融合业务,属于国有企业政策性分离破产而成立的公司,其历史沿革与业务情况较为复杂,本次重组涉及交易对方对标的资产进行业务整合,将经营性与非经营性资产进行分离,标的资产的业务、人员、资产等均在进一步梳理过程中,梳理过程涉及的细节问题均需双方进行商定,部分问题还需要经有关政府部门或国有资产管理机构批准。而业务整合方案的确定是审计、评估工作开展的基础,会影响前期整体工作安排和预估值的出具。二是根据原定的审计基准日准备的财务数据预计在申报文件报送证监会后将面临过期,因此审计、评估基准日将会变更,会计师需要对标的资产追加审计,评估师也需要在新的基准日的基础上重新进行评估,耗时较长。公司拟继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预计申请复牌时间不晚于2016年7月20日。谢谢!

 25、请问:什么时候复牌?

 答:您好,预计申请复牌时间不晚于2016年7月20日,谢谢!

 公司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上投资者所关注的全部问题及回复内容,广大投资者可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上查阅。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