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55 证券简称:精伦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6-015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协议签署情况

 2016年5月10日,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甲方”)与华中科技大学(以下简称“华科大”、“乙方”)签署了科研技术开发合作协议。

 二、协议主要内容

 经双方友好协商,同意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在科研技术开发和科研成果的产业化方面建立长期合作的框架,并根据实际情况从华科大已有的技术基础中选择“人脸识别技术研究与实现”作为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在生物识别、模式识别等更广泛的领域深入合作。

 三、合作方基本情况

 本次技术合作的具体承担方为华科大自动化学院。该学院是由华科大原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和原图像识别与人工智能研究所于2013年合并组建的学院。华科大自动化学院在国内控制学科、系统工程学科和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学科都享有较高声誉,在国内航天航空的智能信息处理领域具有明显的研究特色和优势。科学研究工作主要涉及复杂系统控制理论、决策分析与决策支持、电力电子与运动控制、智能控制与机器人、计算机集成控制与网络技术、信息检测与识别、飞行器控制与状态监测、生物信息处理、神经接口与康复技术、物流系统、国民经济动员与公共安全、多谱图像制导、目标探测的多谱信息技术、多谱信息的实时处理与系统集成技术、人工智能与思维科学、信息安全等方向。其中“人脸识别技术研究与实现”的乙方项目组在图像理解与分析、深度信息提取与真三维视频处理、运动检测与行为分析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精伦电子根据自身产业布局,一直以来在身份核验智能终端、智能互联及人机交互终端、伺服控制设备、物联网、互联网及云平台技术有一定的技术积累,有完整的市场、设计开发和终端设备制造团队,有丰富的产品实现经验。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校、企双方紧密合作,有利于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科技含量、提升产品价值,也为公司在商用智能终端设备、智能互联终端设备、智能工厂设备方面的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本项目对公司短期业绩无直接影响,未来将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公司产业链,增强产品的竞争力,提升公司的综合盈利能力。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