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嘉微十六连涨停

 次新股景嘉微近期表现优异,上周尽管成交逐步放量,但是依旧保持一字涨停步伐,最终收于82.03元,一周累计涨幅为77.13%,连续几周都位居涨幅榜前列。当前股价相较于上市以来的最低价16.37元已经增长多倍。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卖出景嘉微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14.37万元至21万元之间不等,金额较小。近三个交易日累计来看,机构席位总体上呈现小额卖出情形。上周五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湘财证券郴州拥军路营业部,买入额为1494万元。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华泰证券徐州建国西路营业部和中银国际证券武汉黄孝河路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别为999万元和192万元。

 当前A股市场中股价超过80元的个股共有35只,其中景嘉微股价位居第30名,如果继续保持涨停步伐,那么将有望在下周成为百元股。值得关注的是景嘉微的换手率一直较低,显示出资金信心较为坚定。尽管一些机构席位开始小额卖出,但是强势格局可能延续。不过如若打开涨停,投资者不宜追高。(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