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彩虹精化 公告编号:2016-042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4月24日上午9:30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科技中二路软件园二期11栋6楼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于2016年4月20日以电子邮件、电话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会议应参加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1、会议以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及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4月25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及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彩虹精化 公告编号:2016-043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及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彩虹精化”)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深圳市彩虹智能生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投资管理公司”),再与该投资管理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深圳市彩虹智能生态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产业投资基金”),该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为2亿元人民币,分两期设立,其中投资管理公司出资认缴1,000万元人民币、彩虹精化出资认缴19,000万元人民币。

 2016年4月24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及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深圳市彩虹智能生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

 拟成立的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地址:深圳市

 经营范围:受托资产管理,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创业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投资顾问等。

 出资情况:彩虹精化出资认缴1,000万元人民币

 以上具体信息以工商设立登记为准。

 2、深圳市彩虹智能生态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

 拟成立的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地址:深圳市

 经营范围:投资无人驾驶、无线充电、智慧停车、人工智能、机器人等前沿领先技术和项目。

 出资情况:总规模为2亿元人民币,分两期设立,其中投资管理公司出资认缴1,000万元人民币、彩虹精化出资认缴19,000万元人民币。

 以上具体信息以工商设立登记为准。

 三、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拟投资设立的投资管理公司以及产业投资基金尚未成立,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发布进展公告。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传统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造成城市交通拥堵、雾霾危机、能源危机,因此,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和规定。科技的进步使无人驾驶与新能源汽车的结合是大势所趋,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围绕公司“以城际高速公路网,城市网布局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以光、储、充关键技术构建电力生产、电力储能、电力消费形成超级充电站生态闭环;以共享经济、互联网+内容、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无人驾驶未来时代绿色出行生态圈”的发展战略,公司已推进系统性行动方案的实施,布局主营以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以新能源汽车运营的深圳宏旭新能源汽车运营有限公司、以储能的北京百能汇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增资扩股投资互联网巴士出行定制平台“嘟嘟巴士”的深圳市乐途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形成车网、电网、路网、互联网四网融合,成为桩、车、运、维、投一体化、规模化的运营商。

 本次投资设立智能生态产业基金主要投资于无人驾驶、无线充电、智能停车、人工智能、机器人等前沿领先技术和项目,完善生态圈内容建设和协调发展,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2、存在的风险

 产业投资基金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等特点,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到经济环境、行业周期、投资标的经营管理、交易方案等多种因素影响,可能会降低公司资金周转效率;同时投资项目自身存在着不确定风险。

 为控制上述风险,公司将加强对产业投资基金拟投资项目的风险控制及专家评审,充分评估拟投资项目风险,以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短期内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从长远看,将不断提高公司在绿色出行生态圈建设的整合能力,支持公司战略目标实现,将对公司今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及产业投资基金的事项后续如有新的进展和变化,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