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
八只产品集体分红
李良

 记者获悉,上投摩根旗下8只产品将于4月15日集体分红。在此之前,上投摩根今年以来已向持有人派发了近19亿元红包。公告显示,上投摩根双债增利A、C每10份均分红0.36元;上投摩根纯债丰利A、C每10份分红0.14元和0.13元;上投摩根分红添利A、B每10份分红0.16元和0.15元;上投摩根纯债添利A、C每10份分红0.05元和0.04元;上投摩根轮动添利A、C每10份分红0.06元和0.05元;上投摩根红利回报A每10份分红0.07元;上投摩根天颐年丰A每10份分红0.1元;上投摩根稳进回报每10份分红0.11元。

 值得一提的是,上投摩根此次实施分红的8只基金均采用了“到点分红”机制,即在契约中明确规定,一旦基金的可分配利润超过一定数值就必须强制进行分红。业内人士表示,这是一种与国际接轨的产品设计,海外成熟市场的很多基金都会采用这一设计,“到点分红”设计有助于投资者把阶段性收益纳入囊中,尤其是在机会不甚明朗的震荡市中,及时让收益落袋为安就显得格外重要。(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