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雷科防务 公告编号:2016-032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年报全文及摘要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于2016年4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站上披露了2015年年报及相关文件,经事后核查,现对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披露的四处内容予以更正披露如下:

 (一)2015年年报全文

 1、2015年年报全文第149-150页“其他政府奖励扶持资金明细”

 更正前:

 2015年度

 ■

 2014年度

 ■

 更正后:

 2015年度

 ■

 2014年度

 ■

 2、2015年年报全文第48-49页“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中漏填了公司股东“马珺”、“孟立坤”股份存在质押股数。

 更正前:

 单位:股

 ■

 更正后:

 单位:股

 ■

 3、2015年年报全文第34页“当期实际业绩(万元)”漏填了相关数据。

 更正前:

 ■

 更正后:

 ■

 (二)2015年年报摘要

 1、2015年年报摘要第6页“3、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10%以上的产品情况”中的“营业利润”数据错填成了 “营业成本”数据,以及 “营业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错填成了“营业成本比上年同期增减”。

 更正前:

 单位:元

 ■

 更正后:

 单位:元

 ■

 本次201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中错误是由于相关工作人员疏忽,漏填、错填相关数据以及对于年报制作系统导出的文件出现的格式错误未予以修正。公司因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和年度报告使用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今后将加强定期报告编制过程中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的质量。

 特此公告!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