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视体育
获多家知名机构投资
徐文擎

 近日消息,海航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中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领投了乐视体育B轮融资,另有20多家知名机构投资者及孙红雷、刘涛、陈坤等10余位个人投资者跟投,乐视集团、东方汇富等A轮股东增持,共融得资金80亿元,公司估值达到215亿元。

 据介绍,海航资本与凯撒旅游通过嘉兴基金以12亿元参与了乐视体育B轮融资。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海航和中泽文化以外,乐视体育B轮的投资机构还包括安星资产、天弘基金、象舆行投资、中金前海、新湃资本、中泰证券、体奥动力、中银粤财等。

 据悉,此轮融资创造了互联网体育公司B轮融资额及估值的新纪录,乐视体育也成为继Facebook、Uber、Airbnb之后,全球少数单轮融资10亿+美元俱乐部的最新成员。从2010年到2015年10月,仅有10家公司达到了这一金额。

 乐视体育表示,完成B轮融资后,他们将在六大方面持续发力:其一,领先体育内容模式,全面拉升用户数量;其二,大力获取产业链上游资源,让资源更好地服务体育生态;其三,提供互联网+体育的消费产品,让每个人更好地参与体育;其四,研发顶级智能化产品,让用户拥有全新的运动体验;其五,产业化全面落地,涉足体育旅游、体育地产、体育培训、体育教育等泛体育项目;其六,全球化重点布局,根据不同海外市场特点,分步骤地落地体育生态。(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