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5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实施情况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证监许可[2016]228号《关于核准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向何啸威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何啸威发行16,756,356股股份、向张强发行12,913,895股股份、向刘自明发行8,137,462股股份、向翟志伟发行7,754,785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事宜;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6,294,564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公司董事会按照相关协议及方案 的要求,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规定,积极 组织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6,294,564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尚未实施完毕,后续公司将继续推进股权过户及股份发行工作,积极推进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后续各项工作,并按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4 月 13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