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2016-018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认购博时睿远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博时睿远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金额: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为了充分利用闲置资金,提高公司投资收益,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7日以自有资金认购了博时睿远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5000万元。该基金以参与投资定向增发股票为主要投资目标。

 (二)根据《公司章程》和 《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认购额度属于经营层决策范围内事项,未达到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标准。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认购基金的基本情况

 ■

 ■

 ■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认购博时基金份额,主要目的在于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能力,在保障公司日常经营、项目建设等资金需求,并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在授权额度内使用闲置的资金购买基金产品,可以提高公司闲置资金使用效率,提高公司整体收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1、在本基金封闭期内,本基金以参与投资定向增发股票为主要投资目标,基金净值会因为证券市场波动等因素产生波动。

 2、由于不能公开交易,交易不活跃,潜在较大的流动性风险。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