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市场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上行逻辑未变

 值得注意的是,有公募基金投资总监指出,始于2014年底的牛市逻辑并未变。“从我们的观察看,这一轮行情可能正回归牛市,其逻辑也在于货币宽松,与2014年底开始的股市上涨逻辑并没有太大变化,其他诸如国企改革、经济转型其实也没有变。也就是说如果时间维度拉长,我们认为目前仍处于启动于2014年年底的牛市中,逻辑仍然一样。”深圳一中等规模公募基金投资总监表示。

 杨德龙指出,今年是深化改革的大年,继供给侧改革、债转股方案之后,地方国企改革正在提速。据悉,目前已有上海、广东、山东、江西、四川、重庆等多个省市制定并出台了国企改革相关细化方案和试点计划,其中地方国资证券化是重要内容。随着改革不断深化,以混合所有制为导向的国有企业市场化兼并重组将加速,整体上市以及整合重组等将是地方国企改革的主要方向。

 对于目前市场上争议颇多的创业板,吴伟志指出,创业板中“魔鬼”与“天使”共存,对于那些靠讲故事、操纵股价远离基本面的伪成长公司,未来几年不可避免有很大的下跌空间,甚至有些公司会东窗事发永别股市。但应当相信,未来几年最牛的股票大概率仍会出现在这里,那些新经济领域里有竞争优势的真成长公司可能走出十倍、百倍的牛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