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60 证券简称:锡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4

 债券代码:112038 债券简称:11锡业债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公司董事汤发先生、杨奕敏女士、潘文皓先生、赵锦洪先生、牛辉先生五名董事联名提议,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3月3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3月28日以当面送达、电子邮件及传真的方式通知了公司的11名董事。应参与此次会议表决的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本次临时董事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经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11票,其中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汤发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附后),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时(2016年12月31日)止。

 2、《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11票,其中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杨奕敏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简历附后),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时(2016年12月31日)止。

 3、《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11票,其中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独立董事谢云山先生、邵卫锋先生和非独立董事韩守礼先生、潘文皓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与原委员独立董事童朋方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的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时(2016年12月31日)止。

 4、《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11票,其中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独立董事谢云山先生、邵卫锋先生和非独立董事汤发先生、杨奕敏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与原委员独立董事郑家驹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时(2016年12月31日)止。

 5、《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11票,其中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非独立董事汤发先生、杨奕敏女士、韩守礼先生、李季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与原委员独立董事郑家驹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时(2016年12月31日)止。

 6、《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绩效薪酬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11票,其中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绩效薪酬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独立董事邵卫锋先生和非独立董事赵锦洪先生、牛辉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绩效薪酬委员会委员,与原委员独立董事郑家驹先生、童朋方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绩效薪酬委员会,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时(2016年12月31日)止。

 二、备查文件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一日

 董事长:汤发,男,汉族,1961年12月生,云南省个旧市人,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政工师职称。1981年8月到云锡公司个旧选厂参加工作, 1986年7月至1991年3月在云锡公司团委工作。从1991年3月起历任云锡公司任团委书记、青年工作处副处长,云锡公司卡房采选厂党委书记;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云锡集团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云锡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2010年11月至今任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作部主任、组织部部长、干部处处长、老干处处长、统战部部长,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现任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发先生目前未持有公司的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奕敏,女,1965年出生,2000年6月云南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中共党员。1981年12月在云锡公司参加工作。历任云锡公司个旧采选厂财务科副科长、科长、厂长助理,云锡马矿副总会计师,云锡公司审计处副处长,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资产财务部主任。现任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奕敏女士与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公司的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960 证券简称:锡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5

 债券代码:112038 债券简称:11锡业债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三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公司监事会监事羊慎先生、李云先生、杨小江先生三名监事联名提议,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监事会会议于2016年3月3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3月28日以当面送达、电子邮件及传真的方式通知了公司的5名监事。应参与此次会议表决的监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5人。本次临时监事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经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5票,其中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会议选举羊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第六届监事会届满时止(简历附后)。

 二、备查文件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

 监事会主席:羊慎,男,1969年6月生,彝族,云南省建水县人 ,1988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法律专业。曾任红河州人民检察院渎职犯罪侦查局副局长、副科级检察员;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长;中共红河州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现任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羊慎先生目前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