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6-022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协议转让股份导致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016年3月29日,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西藏汇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顺投资” 、“甲方”)的《告知函》,汇顺投资于2016年3月29日与广州蕙富博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蕙富博衍”、“乙方”)签订了《西藏汇顺投资有限公司与广州蕙富博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12,000万股股份,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37%。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本次股份转让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转让协议双方基本情况

 (一)出让方:西藏汇顺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代码:915400917268014135

 住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藏金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楼428-1号

 法定代表人:张明园

 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

 经营范围: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

 (二)受让方:广州蕙富博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 李向民

 注册号: 440101000339047

 住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5号5205房

 认缴出资额:10亿元

 经营范围:企业自有资金投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

 二、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当事人

 出让方(甲方):汇顺投资

 受让方(乙方):蕙富博衍

 (二)转让标的

 甲方同意向乙方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12,000万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37%)的股份,乙方同意受让甲方持有的标的股份。

 (三)协议对价

 经双方协商,参考标的股份当前的市场交易价格,本次股份转让的价格确定为12.9167元/股,标的股份转让的交易对价合计为155,000万元(人民币壹拾伍亿伍仟万元整)。

 (四)支付价款方式

 乙方在本协议签订后两个工作日内,由甲方负责办理上市公司公告等相关手续。

 本协议生效后三个工作日内,乙方应向甲方支付10,000万元(人民币壹亿元整)的保证金,若乙方按规定履行了本协议约定的义务,保证金作为股份转让款的一部分转为股份转让款;如乙方出现违约情况,则按协议对“违约责任”的约定实行。

 三、股份转让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待本次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广州蕙富博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持有公司12,000万股股份,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3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四、股份转让协议双方的关系

 汇顺投资与广州蕙富博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公司与广州蕙富博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也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本次股份转让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五、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份转让协议签署后,协议双方将立即办理相关事宜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于办理股份转让相关事宜的申请,如获批将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手续。

 2、公司将依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披露汇顺投资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和蕙富博衍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 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