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2 证券简称:汉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6-021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对全资子公司湖南汉森医药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森研究”)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汉森研究注册资本变更为1298万元。

 2、根据公司《章程》及《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增资已经公司2016年第二次总裁办公会会议审批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须经有关部门批准。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公司是本次增资的唯一投资主体,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增资具体情况

 1、股东: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股东出资额和出资方式:

 公司以现金1000万元人民币向汉森研究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汉森研究的注册资本变更为1298万元,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3、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名称:湖南汉森医药研究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长沙市岳麓区茶子山1栋

 法定代表人:刘令安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佰玖拾捌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11月4日

 经营期限:2003年11月4日至2033年11月3日

 经营范围:医药产品、化工技术、精细化工新产品、医药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和相关的技术服务(不含前置审批和许可项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4、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汉森研究增资前和增资后均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增资前后注册资本明细如下:

 单位:万元

 ■

 四、增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增资的目的

 本次增资完成后,能够使汉森研究有效地提升研发能力,集聚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更好地开拓相关经营业务,为公司提供更多的产品支持和技术保障。

 2、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完成后,将进一步加大公司科研投入,改善公司的研发条件,吸纳更多优秀的科研人才,提升公司新产品开发能力,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同时增强汉森研究在新药研发、现有化药仿制药产品的一致性评价工作等领域的工作实力,加快汉森研究在中成药、药材饮片、保健食品、植物提取物等领域的创新研发速度,为丰富公司的产品体系、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供智力支持。

 特此公告!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