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公告

 股票代码: 002733 股票简称:雄韬股份 公告编号: 2016-044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3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16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2016年度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并于2016年3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http:// 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8)、《2016年度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9号公告),现将上述公告相关内容补充如下:

 一、《2016年度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公告》补充“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履约能力分析”,具体如下:

 1、“拟在未来一年向关联方恒润禾采购纸箱、端子、连接板配件辅材,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上年实际发生金额2069.65万,占同类业务比例78.44%”

 2、“2016年年初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向恒润禾累计采购纸箱、端子配件已发生的交易金额为:329.15万元。”

 3、“截至2015年12月31日,恒润禾资产总额1870.58万元;负债总额653.99万元;净资产1216.59万元,资产负债率34.96%。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2916.97万元,净利润386.69万元。”

 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cninfo.com.cn)刊登的更新后的《2016年度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公告》

 二、《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补充“担保情况概述”、“被担保人基本情况”、“董事会意见”,具体如下:

 1、“具体担保额度如下:

 ■

 上述对外担保总额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3.86%,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

 2、深圳雄韬实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本公司持有其67%的股权,香港力可生有限公司持有其33%的股权。”

 3、“上述担保事项中,就非全资子公司雄韬实业的担保事项,本公司与其他股东香港力可生有限公司应按持股比例共同承担对子公司的贷款担保责任事项进行了沟通。但是,香港力可生有限公司为境外法人,境内金融机构未能对其资信能力进行系统评估,因此不能作为担保主体。由于上述原因,本公司将独立为雄韬实业提供担保。本次对下属公司提供担保不涉及反担保情况。”

 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 cninfo.com.cn)刊登的更新后的《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30日

 股票代码:002733 股票简称:雄韬股份 公告编号: 2016-045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

 回复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6年3月8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60254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公司收到上述反馈意见后,已会同相关中介机构,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对反馈意见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项落实,于2016年3月18日对反馈意见的回复内容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回复”),并于2016年3月21日,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根据公司于2015年3月29日披露的《2015年年度报告》内容,现就原反馈意见回复的有关内容进行修订,以楷体加粗字体显示,具体修订内容公告如下:

 一、将原反馈意见回复“重点问题1”和“一般问题4”中有关2015年1-9月数据补充至2015年度数据;

 二、将原反馈意见回复“重点问题1”中锂电池分类统计数据中部分有误数据进行修订;

 三、补充了原反馈意见回复“一般问题4”中雄韬锂电排污许可证取得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