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股票代码:000538 股票简称:云南白药 公告编号:2016-09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财务数据尚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定,与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未审定)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说明

 1、经营业绩情况说明

 2015年,公司经营班子深入贯彻执行“新白药、大健康”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公司“模式创新,价值重构”的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调整经营策略,全力以赴拓空间、构平台、强管理、挖潜能,转被动为主动,变不利为有利,多措并举开源节流、提质增效,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确保了公司业务持续健康稳健增长。

 2、财务状况及业绩影响因素说明

 报告期内,随着新医改的推进,医保控费越来越严、医院药占比越来越小、药品招标降价和辅助用药、抗生素、大输液等限制力度越来越大,医药行业进入艰难转型期。公司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增长态势,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0.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5.37%。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未曾发布过关于本期的业绩预告、 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及盈利预测公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24日

 股票代码:000538 股票简称:云南白药 公告编号:2016-10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近日收到了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GMP证书的主要信息如下:

 1、企业名称: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生产地址:

 (1)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云南省昆明市七甸工业园区

 3、认证范围:

 (1)橡胶膏剂、气雾剂、凝胶剂、搽剂;

 (2)中药前处理及提取(2)

 4、证书编号:YN20160024

 5、有效期至:2021年03月15日

 6、发证机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本次橡胶膏剂、气雾剂、凝胶剂、搽剂和中药前处理及提取(2)通过新版 GMP认证正式投入使用,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生产管理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