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11 证券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2016-016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3月18日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七人,实到董事七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陈东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 7 票赞成、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

 公司于2016年2月27日披露了《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12)、3月5日披露了《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13)、3月12日披露了《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14)。

 因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各项工作还未全部完成,募投项目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目前仍然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的具体方案。

 鉴于目前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票事项仍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第二次延期复牌,自2016年3月2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20日,至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预案的全部工作并披露后,公司将申请复牌。本议案所述继续停牌事项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9日

 证券代码:600711 证券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2016-017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

 非公开发行股份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6年2月27日披露了《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12)、3月5日披露了《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13)、3月12日披露了《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14);公司于 2016年3月1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

 一、关于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3月18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审议,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董事会认为,鉴于目前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第二次延期复牌,自2016年3月2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20日。至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预案的全部工作并披露后,公司将申请复牌。

 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筹划进程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券商、律师等各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论证等各项工作,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充分商讨,并正积极开展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本次方案初步确定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资金,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开展金属产业链金融服务业务。此次发行的认购方案尚未最终确定。经公司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及相关论证,公司目前尚不具备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等相关文件并复牌的条件。

 三、已确定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内容和尚无法确定的内容

 (一)本次交易初步确定的方案内容

 本次交易已初步确定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开展金属产业链金融服务业务。

 (二)本次交易尚无法确定内容

 目前,本次定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具体项目业务模式较多,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具体细节需进一步论证,与相关方的协商及决策尚存在一定的工作量,因此公司仍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四、尽快消除继续停牌情形的方案

 公司与中介机构将全面分析、论证募投项目的可行性,积极推进相关方协商决策,落实具体细节,确定最终的非公开发行方案。

 五、拟申请继续停牌的天数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2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20日,至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预案的全部工作并披露后,公司将申请复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要求相关各方尽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并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等相关规定,于本次公告股票停牌之日起的20日(含停牌当日)内公告该事项的相关进展情况等。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9日

 证券代码:600711 证券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2016-018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结构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今日收到了控股股东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屯集团)、姚雄杰先生、姚娟英女士共同发来的书面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

 因盛屯集团经营发展需要,经姚雄杰先生、姚娟英女士充分协商,姚雄杰先生、姚娟英女士一致同意对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结构做出变更,由原先姚雄杰先生、姚娟英女士两人变更为姚雄杰先生一人。

 本公司控股股东仍然为盛屯集团。

 截至公告日,盛屯集团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间最新的股权控制关系如下:

 

 本次实际控制人结构变更后,公司生产经营等事项不受影响。原姚雄杰先生、姚娟英女士做出的相关承诺由姚雄杰先生承担履行义务。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