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代码:601009 A股简称:南京银行 编号:2016-013
优先股代码:360019 优先股简称:南银优1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目前,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南京高科”)持有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股份总数317,296,46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43%。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2月31日,南京高科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3,000万股本公司股份,减持价格不低于15元/股。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减持本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减持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减持股东名称: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二)减持股东持股情况

 截至目前,南京高科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313,4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31%,上述股份来源于本公司首发前南京高科取得的股份以及发行上市后以利润分配、配股方式取得的股份;同时,南京高科还通过“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石3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3,846,46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11%。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317,296,46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43%。

 (三)过去十二个月内减持股份的情况

 南京高科于 2015 年3 月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2,000万股,均价15.17元/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59%。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拟减持股份的目的:南京高科经营发展需要。

 (二)拟减持股份的来源、数量:南京高科拟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000万股。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将做相应调整。

 (三)拟减持价格:不低于每股15元。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价格将做相应调整。

 (四)减持期间: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2月31日。

 (五)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

 三、南京高科不属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本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