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可续期公司债助力企业发展

 (上接A01版)其次,符合条件的可续期公司债兼具债、股双重属性,可以作为权益工具入账,并作为企业资本金的有效补充,明显改善企业资产负债结构;同时有助于丰富企业债券融资品种,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企业发债绝不是一种被动行为,而是一种金融资源,是企业财务资源的一种运用。”浙交投前述负责人表示,“企业在现在市场经济环境中,应该更多接触市场、了解市场,在此过程中,市场也必然能更了解企业,企业本身在财务资源运用方面也会更加灵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