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OHO中国去年
租金收入同比增148%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在港交所挂牌的SOHO中国(00410.HK)3月8日发布了公司2015年经过审计后的年度业绩报告。SOHO中国当年实现营业额约9.95亿元人民币,毛利润约7.34亿元,毛利润率约74%,净利润约5.38亿元。公司董事会建议派发特别股息每股人民币0.348元。

 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SOHO中国实现租金收入约10.52亿元,同比上涨约148%。公司表示,租金同比上涨主要是由于望京SOHO塔三、SOHO复兴广场、凌空SOHO和光华路SOHO II的平均出租率较2014年同期增加,同时2015年新落成的虹口SOHO和外滩SOHO也有新租金贡献。

 据介绍,在2015年整体经济并不理想的大环境中,SOHO中国新出租了28.78万平方米物业,完成了预期目标的128%。其中,望京SOHO换签合同的租金平均比原合同上涨了25.1%,SOHO世纪广场的上涨了24.7%。

 公司表示,2015年,SOHO3Q在北京和上海建成了11个中心,1万多个座位已经投入使用,拥有3万多会员,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共享办公提供商。SOHO3Q的社区已经逐步形成规模,汇集了来自教育、医疗、IT等各个行业、各种规模的公司和创业者。下一步,公司将聚焦在建立和完善SOHO3Q会员体系上,邀请更多人成为SOHO3Q会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