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6 证券简称:良信电器 公告编码:2016-023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他人冒用公司名义发布抽奖信息的澄清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到相关群众电话咨询有关抽奖活动事宜。公司经查,发现有人冒用公司名义在全国多地发布“回馈社会大型公益福利抽奖活动”的信息并对外散发兑奖券,该抽奖及兑奖信息是他人违法冒用本公司名义发布。

 本公司郑重声明:本公司未举办任何此类兑奖活动,也未发布任何此类抽奖相关信息。特此公司澄清如下:

 1、网站www.shlxdqgs.com并非本公司网站,该网站上公布的信息与本公司无任何关系。

 2、本公司从未举办过任何公益福利抽奖活动。目前社会上以我公司名义举办的抽奖活动均为违法冒用本公司名义的行为。

 3、本公司已将相关违法冒用我公司名义从事抽奖活动的情况向公安部门报案。

 本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及社会群众,切勿相信或参与冒用本公司名义发布的“回馈社会大型公益福利抽奖活动”,以免自身利益遭受损失。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