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5 证券简称:通葡股份 编号:临2016-005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3月8日,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吉祥嘉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嘉德”)和尹兵的通知,吉祥嘉德及尹兵由于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于近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本次增持情况

 2016年2月22日至3月4日,吉祥嘉德、尹兵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5,257,750股(其中:吉祥嘉德买入4,141,900股,尹兵买入1,115,850股),共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

 本次增持前,吉祥嘉德、尹兵及一致行动人吉祥大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酒店”)间接或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59,991,3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0%;本次增持后,吉祥嘉德、尹兵及一致行动人吉祥酒店间接或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65,249,0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1%。

 本次增持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的变动情况如下表所示:

 ■

 本次增持后,吉祥嘉德仍为通葡股份第一大股东,尹兵的实际控制人地位保持不变。

 2、后续增持计划

 吉祥嘉德、尹兵由于看好公司发展前景,进行此次增持。吉祥嘉德、尹兵将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决定是否未来12个月内在合适的市场时机下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3、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4、吉祥嘉德、尹兵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5、本公司将持续关注吉祥嘉德、尹兵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