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H股溢价指数尾盘拉升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周二,沪强港弱格局下,AH股溢价指数随之攀升。其中,A股市场先抑后扬,午后在创业板带动下实现V型反转,沪指尾盘翻红成功站上2900点。不过恒生指数则低开低走,全天维系低位震荡格局,最终下跌0.73%,收于2011.58点。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尾盘震荡走高,最终上涨1.86%,收于137.92点。

 然而昨日沪股通成交并不积极,沪股通余额为127.98亿元,仅用去2.02亿元;港股通余额为96.63亿元,相较于当日总额度105亿元也是小额净买入。

 个股方面则涨少跌多,沪股通成分股中有235只个股实现上涨,而有288只个股下跌,其中,海南矿业、中远航运、西藏城投、法拉电子、双钱股份、五矿发展和新疆城建实现涨停,而三友化工、蓝科高新和潞安环能的跌幅超过5%。港股通成分股中仅有79只个股下跌,而有196只个股上涨,兖州煤业股份、新利国际和中海油田服务的涨幅居前,但涨幅均未超过3.6%。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