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1 证券简称:龙泉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8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业主方辽宁某供水公司和招标代理机构等联合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89,493,339.81元投标报价中标辽宁某供水工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采购三标。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辽宁某供水工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采购三标

 2、项目内容:管材及配件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以及管材的交货、服务等。PCCP管道长度33.69km,管径DN3200,内压0.6MPa。

 3、中标金额:189,493,339.81元

 4、计划工期:2016年4月20日至2016年10月31日。具体供货时间按监理人批准的进度计划执行。

 5、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6、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7、该输水工程招标文件显示,该工程为保密工程,密级“秘密”,保密期限“工程结束”,本工程因保密原因无中标候选人公示程序。

 二、中标事项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从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中标金额人民币壹亿捌仟玖佰肆拾玖万叁仟叁佰叁拾玖元捌角壹分(¥189,493,339.81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64%,本项目的履行预计对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影响。

 三、风险提示

 根据中标通知书上提示,公司须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的30日内到辽宁某供水公司与招标人签订采购合同协议书,在此之前按招标文件第2章投标人须知第7.3条规定向招标人提交履约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与该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具体内容待签订合同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