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6-013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利用不超过人民币八亿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低风险、短期(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4月21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2016年2月26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临海支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签订协议,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2,300万元购买交通银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购买理财产品主要情况

 1、产品名称:蕴通财富·日增利提升92天

 2、币种:人民币

 3、投资范围:本理财产品本金部分纳入交行资金统一运作管理,产品投资范围为货币市场工具及固定收益工具,其中货币市场工具占比为30%-100%,固定收益工具占比为0-30%。

 4、理财计划代码:2171160503

 5、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6、预期收益率:3.40%

 7、产品成立日:2016年2月29日

 8、产品到期日:2016年5月31日

 9、购买理财产品金额:贰仟叁佰万元整(RMB2,300万元)

 10、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1、资金到账日:产品到期日当日,客户应得理财收益及理财本金在到期日与资金实际到账日之间不计利息及理财收益。

 12、提前终止权:除本协议另有约定外,银行、客户均无权提前终止该理财产品,若观察日当天3M Shibor低于2.5%,银行有权于提前终止日提前终止本产品。若银行提前终止本产品,则将在提前终止日后两个工作日内在交通银行网站或网点公告。Shibor为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该利率是全国商业银行间同业拆借的基准利率,以当日北京时间11:30SHIBOR官方网站(http://www.shibor.org)首页公布的数据为准。

 13、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交通银行无关联关系

 14、公司本次使用2,3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占公司最近一期(2015年半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的0.65%。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闲置募集资金适度进行保本型的投资理财业务,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经营。

 2、通过进行适度的保本型的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公司前期利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根据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利用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总金额为344,572万元(含本次),其中,已到期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总金额为284,377万元,尚未到期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总金额为60,195万元(含本次)。高峰时点数未超过股东大会授权额度。

 目前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明细如下(鉴于累计发生笔数较多,已经按期足额收回的理财项目不再重复列示):

 ■

 四、相关意见

 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意见已于2015年4月21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五、备查文件

 1、 蕴通财富·日增利提升92天理财计划相关资料

 2、 独立董事意见

 3、 监事会意见

 4、 保荐机构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