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行业领先

 广发行业领先

 投资要点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设立于2010年11月23日,通过把握宏观经济周期及行业的发展趋势,发掘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或处于复苏阶段的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实现长期稳健增值。

 

 

 历经五年牛熊考验,业绩表现优异:广发行业领先自成立以来经历牛、熊、震荡等各类市场,各统计区间业绩均居同业前列。成立以来总回报76.00%,年化回报11.35%,超出同期沪深300指数83.98个百分点。

 从最近一年业绩表现来看,该基金凭借其稳定的投资管理能力取得了8.91%的成绩,超越同期同类可比开放混合型基金的平均水平。从中长期业绩来看,广发行业领先最近二年、最近三年净值分别增长70.05%和103.00%,均居同业前列。

 偏好成长,操作灵活:广发行业领先行业分布偏重交通运输,先进制造和软件,持股风格偏重成长风格,属于成长风格的混合型基金。股灾期间积极调整仓位结构,在第一波下跌后降低了组合仓位至65%-70%之间,降低了互联网相关行业以及航空板块的配置,增加了养殖板块的配置,保留了业绩更为稳定的行业和个股,同时减少交易,降低交易冲击成本。四季度基金有意识增加了成长股的比例,主要增加了精准医疗、无人驾驶、云计算等行业的配置,获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基金整体风格稳定,风险控制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