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成长收益

 嘉实成长收益

 投资要点

 嘉实成长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设立于2002年11月05日。该基金定位于成长收益复合型基金,在获取稳定的现金收益的基础上,积极谋求资本增值机会。

 

 

 各阶段业绩稳定,高于同业平均水平:统计显示,嘉实成长收益成立以来累计已取得822.17%的收益,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688.07个百分点,年化回报18.16%,收益高于同业平均水平,在同期可比507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73位。该基金最近一年、两年、三年分别取得了29.42%、66.65%和102.04%的收益。

 行业优选,积极轮换:嘉实成长收益投资于那些基本面已出现积极变化、景气程度增加但股票市场却反应滞后的行业,并根据行业的基本面变化以及股票市场行业指数表现,实施积极的行业轮换,不断寻找新的行业投资机会。2015年上半年采取较高仓位运作的积极投资策略,减持金融股,增持了成长性更高、长期前景更好的信息技术、电子、环保、军工等行业,获取了良好收益。股灾期间适度减低了股票仓位,增持了食品饮料、公用事业等防御性行业。四季度增加新兴产业行业个股配置比例,取得了良好收益。

 双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基金经理之一邵秋涛曾任职于成都证券、大鹏证券、国信证券;2006年12月加盟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管理嘉实领先成长、嘉实成长收益两只基金。另一位基金经理谢泽林曾管理嘉实新机遇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