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399 证券简称:抚顺特钢 公告编号:临2016-004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23日接到控股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北特钢集团”)通知:

 东北特钢集团将持有的公司股份5,971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中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9%。质押登记日期为2016年2月15日,期限一年,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东北特钢集团本次股权质押是为融资提供担保,还款来源包括东北特钢集团的运营收益、其他形式的融资等。目前,东北特钢集团经营稳定,资信情况良好,具备较强的资金偿还能力。未来出现平仓风险,东北特钢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预付保证金、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本次股权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更。本次质押事项如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截至目前,东北特钢集团持有公司股份 50,154.92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8.58%。本次股权质押完成后东北特钢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48,141.22万股处于质押状态,占其持有公司股票数量的95.99%,占公司总股本的37.03%。

 特此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