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大宗商品反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短评

 中信期货:短期存下行压力

 尽管经济疲软,但短期风险仍呈现缓解趋势。中国、欧洲、美国股指全面反弹,避险情绪有所消退,这使得金价下行。总体看,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月CPI大幅反弹,美联加息概率上升,短期使金价承压下行。但长期看,这将加大非美经济体的资产价格波动。黄金短期存在下行压力,需观察本轮国际金价能否实际跌破1200美元/盎司的支撑位。

 国信期货:紧盯欧盟峰会

 尽管原油市场波动剧烈,但未来市场主角很可能易手。欧盟将召开峰会,届时英国是否能够在本次会议上和欧盟达成最终协议,或影响英镑波动率。如果各方不能在欧盟峰会上达成协议,或令英国退欧风险大增,这有助于推动黄金等避险资产价格上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