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1 证券简称:双良节能 编号:2016-01
债券代码:122204 债券简称:12双良节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19日发布“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锡林热电厂2×350MW超临界供热机组间接空冷系统及附件设备中标候选人公示”,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双良节能”)为本批次中标候选人第一名,详情如下:

 一、项目概述

 采购编号:HM016-XLJJKLXT-2016

 项目名称: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锡林热电厂2×350MW超临界供热机组间接空冷系统及附件设备项目

 项目地点:本工程厂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东部,在锡林热电厂2×300MW机组的预留场地上建设2×350MW超临界空冷机组。

 工程规模:2×350MW超临界供热机组

 工程进度:#3机组2017年10月30日168小时试运结束移交业主;#4机组2017年12月30日168小时试运结束移交业主。

 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请查看中国招标网网站:

 http://www.bidchance.com/info-zhongbiao-9010607.html

 二、交易对方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为公司三大主营产品节能节水环保产品中的节水产品,中标信息彰显了公司的业务能力与一定的行业地位。

 该中标信息不会对上市公司的资产、负债、权益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根据前述公示,本次中标候选人信息公示后,公司获得正式的中标通知书前,项目合同的签署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