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航创新(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海航创新 公告编号:临2016-037

 900955 海创B股

 海航创新(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迁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所持其股权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航创新(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景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运管理”)为了适应新的发展方向,推进战略转型,并在海南地区拓展业务,已将注册地址由“平湖市九龙山高尔夫练习场内”变更为“三亚市三亚湾路228号财富海湾大酒店内”,名称相应地由“浙江景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海南景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杨卫东变更为廖虹宇。三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6年2月19日核发了新的营业执照。

 在办理迁址事宜的过程中,景运管理从原工商主管机关平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一中院”)向平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其协助执行(2010)沪一中执字第1385号执行裁定书,冻结景运管理100%的股权(对应人民币1800万元投资款),冻结期限自2015年3月9日至2018年3月8日。经查,本次司法冻结涉及上海迅捷国际印务有限公司诉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水清南路证券营业部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一案(详见公告编号:临2015-039)。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航创新(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