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6-04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情况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环保”)于近日收到《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标通知书》(以下简称《中标通知书》)。

 《中标通知书》确定泰达环保为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工程PPP项目的中标人;项目编号为:HZCG2015Z102,招标编号为:0747-1560SITCN919;中标金额:每吨垃圾处理费57.50元(人民币伍拾柒元伍角)。

 泰达环保需在收到《中标通知书》2日内以书面方式确认,并在招标文件的规定时间内成立项目公司,提交履约保证金并与招标人正式签订《特许经营协议》。该合同签订后须经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鉴证。

 二、风险提示

 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仍需就上述项目投资的相关事项履行审议决策程序。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