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大国智造主题
产业变革机遇 大国智造当时

 银河大国智造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河大国智造主题”)是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31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通过行业配置和精选个股,分享大国智造主题所孕育的投资机遇。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条件下,力争获取稳健收益。

 

 产业变革新机遇,大国智造正当时:国务院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规划,规划中智能制造被列为主攻方向。大国智造主题是对《中国制造“2025”》规划纲要中智能制造的概括和提炼,大国智造主题涵盖了我国智能制造的主要领域和行业。大国智造主题随着我国工业发展的进程,将会呈现持续性特点。

 锁定大国智造,多维度价值评估:银河大国智造主题的行业配置将基于现阶段明确属于大国智造主题和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动态调整扩大的大国智造主题范畴。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类符合《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领域/行业;应用智能制造技术的军工行业、信息技术及信息安全行业;为以上领域/行业提供基础建设、技术服务、金融服务符合上述行业特质的行业/公司。该基金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式,对该基金定义的大国智造主题相关上市公司价值进行综合评估。

 拟任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历史业绩领先同业:拟任基金经理张杨曾任上海证券研究员、东方证券研究员。2008年9月加入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等职,管理银河银泰理财分红、银河美丽优萃、银河主题策略等基金,三只基金管理业绩突出,领先同业平均水平。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权益类资产主要投资于大国智造主题的混合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中等的投资品种,其风险收益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适合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