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顺长城环保优势
聚焦环保产业 捕捉主题机会

 景顺长城环保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景顺长城环保优势”)是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54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持续深度挖掘具有环保优势的上市公司,分享其在中国经济增长的大背景下的绿色、高效可持续增长,以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资本增值。

 

 经济转型要求质量,环保主题蕴含机遇:“十三五”规划的十个目标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作为第8项任务目标,首次写入五年规划。《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实施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包的通知》指出要着力提高环保领域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环保产业快速发展,发改委决定组织实施环保领域创新能力建设专项,构建环保领域创新网络。专项目标提出,未来两三年,建成一批环保领域创新平台,为环保领域相关技术创新提供支撑和服务。

 聚焦环保产业链,捕捉主题投资机会:景顺长城环保优势将充分挖掘经济社会发展中具备:环保产业链优势;、绿色经济优势;效率社会优势;可持续发展优势的四大环保优势企业的主题投资机会。该基金不仅仅关注环保产业链上中下游相关行业的主题投资,而且关注节能减排、清洁能源涉及的相关行业。景顺长城环保优势将捕捉中国经济绿色、高效可持续增长背景下环保主题投资机会,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资本增值。

 拟任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拟任基金经理杨锐文投研经验丰富,曾任上海常春藤衍生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2010年11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景顺长城优选、景顺长城成长之星、景顺长城资源垄断基金经理,所管理的三只基金业绩均领先同业。

 投资建议:景顺长城环保优势为股票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风险程度较高的投资品种,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