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0070 股票简称:浙江富润 编号:临2016—012号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2日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他配套文件,并于2016年2月18日披露了修订后的重组预案及摘要。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总体安排,工作仍在持续推进中,待评估、审计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方案。

 二、特别提示

 1、公司于2016年2月18日披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第八节“风险因素”中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风险因素做出了特别说明,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日,除上述披露的风险因素外,尚未发现可能导致本次重组事项终止的其他风险。

 3、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等规定,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但尚未发出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前,至少每月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4、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2016年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2日

 

 股票代码:600070 股票简称:浙江富润 编号:临2016—013号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6年2月18日、2月19日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公司核查并征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除在指定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股票于2016年2月18日、2月19日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对公司股票异动情况进行核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富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富润控股”)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情况如下:

 1、2016年1月26日,公司发布2015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告临2016-007号),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0万元左右。

 2、2016年1月22日,公司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他配套文件,并于2016年2月18日披露了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及重组预案修订稿。根据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持续推进过程中。

 3、经自查,公司日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除前述已披露信息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4、经公司核查和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函证,确认除前述已披露信息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新筹划涉及公司的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或涉及公司未披露信息的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等。

 6、经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征询,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董事会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1、公司正在推进的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存在不确定性。2、公司2016年2月18日披露的重组预案(修订稿)》已对风险因素作了提示,提请关注。3、公司2016年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为准,提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