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6 证券简称:中海海盛 编号:临2016-005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2015年11月6日,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上海览海康复医院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上海虹信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上海览海康复医院有限公司”,并同意由该控股子公司筹建设立“上海览海康复医院”(具体名称以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为准)。该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认缴出资人民币12,000万元,上海虹信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现金认缴出资3,000万元。上述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5年11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编号:临2015-091)。2016年2月16日,该控股子公司收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二、该控股子公司相关登记信息

 (一)控股子公司上海览海康复医院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览海康复医院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2MA1GB5F61P

 住所:上海市闵行区闵北路88弄1-30号第21幢一层

 法定代表人:杜祥

 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6年2月5日

 营业期限:2016年2月5日至2036年2月4日

 经营范围:医院筹建。(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六年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