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0969 证券简称:安泰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1
债券代码:112049 债券简称:11安泰01
债券代码:112101 债 券简称:12安泰债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
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泰科技”或“公司”)于2015年12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刁其合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3070号)(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9)。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北京天龙钨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龙钨钼”)100%股权过户手续。

 一、本次交易的实施情况

 (一)标的资产过户情况

 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刁其合、苏国平等12名交易对象合计持有的天龙钨钼100%股权。

 2016年1月25日,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天龙钨钼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天龙钨钼的企业名称变更为“安泰天龙钨钼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安泰天龙”)。

 2016年1月29日,天龙钨钼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股东变更工商登记,并于2016年2月4日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截至目前,天龙钨钼(现名为“安泰天龙”)已成为安泰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安泰科技直接持有99.03%的股权,并通过安泰科技全资子公司安泰创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间接持有0.97%的股权)。

 (二)后续事项

 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完成后,公司尚待完成以下事项:

 1、公司根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向刁其合、苏国平、丁琳、苏国军、杨义兵、蔡立辉、高爱生、方庆玉、北京银汉兴业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天津普凯天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普凯天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扬帆恒利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12名交易对方发行的新增股份尚待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登记手续;

 2、上述新增股份的上市交易尚需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

 3、公司全资子公司安泰创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尚需根据约定由向交易对方苏国平支付1,000万元现金对价;

 4、公司尚需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办理注册资本变更、公司章程修订等登记备案事宜;

 5、中国证监会已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1,855,568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公司有权在核准文件的有效期内向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江盛世华章养老保障受托管理产品安泰振兴股权投资计划专项投资账户、平安大华华腾科技资产管理计划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成功与否并不影响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实施。公司将在核准文件的有效期内启动募集配套资金工作,并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关于过户标的资产情况的补充说明

 天龙钨钼及其子公司自有房屋及建筑物共2处未取得产权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天龙钨钼及其子公司租赁办公用房及厂房共2处未取得产权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注a:根据刁其合出具的声明函,刁其合向李青峰租赁的位于通州召里工业区04号院的厂房无偿提供给天龙钨钼使用。具体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

 二、中介机构关于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意见

 (一)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独立财务顾问认为:安泰科技本次交易已取得全部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具备实施本次交易的法定条件。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过户情况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安泰科技本次交易涉及的发行股份尚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登记手续;尚需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对价;有关新增股份的上市交易尚需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安泰科技尚需在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募集配套资金;涉及安泰科技注册资本变更等事宜尚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二) 法律顾问意见

 律师认为:本次交易已经取得了必要的批准和授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中约定的生效条件均已满足,标的资产已经完成过户手续。安泰科技本次交易涉及的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尚待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登记手续;安泰科技尚需通过全资子公司安泰创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对价;有关新增股份的上市交易尚需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安泰科技尚需在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募集配套资金;涉及安泰科技注册资本变更等事宜尚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三、备查文件

 1、《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之标的资产过户核查意见》;

 2、《北京市海润律师事务所关于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资产过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