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国资委策划重大事项
上工申贝今起停牌

 

 

 上工申贝2月17日晚公告称,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浦东国资委”)通知,浦东国资委正在策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待讨论研究,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1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表示,将保持与浦东国资委的密切联系,尽快确认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事项进展情况。(蒋洁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