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桐君阁 证券代码:000591 公告编号:2016-04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桐君阁”)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2015年12月1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923号)。

 公司第一大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极集团”)将持有桐君阁总股本20%的股份(即54,926,197股)转让给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太阳能”)股东及其指定的第三方。中节能太阳能股东及其指定的第三方以桐君阁的置出资产和3亿元现金作为受让标的股份的对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2015-89;2015-86)。

 2016年2月16日,太极集团收到中节能太阳能股东及其指定的第三方支付全部股权转让款中的现金部分3亿元。

 截止目前,公司置入资产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置出资产已完成交割。2016 年 2 月 5 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本次向太阳能公司全体股东发行股份的股份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 2016 年 2 月 5 日出具了《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上市公司股份未到账结构表》及《证券持有人名册(在册股东与未到账股东合并名册)》。

 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