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香港通达100%股权完成过户手续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ST春晖 公告编号:2016—013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香港通达100%股权完成过户手续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现金收购Tong Dai Group Limited((以下简称“通达集团”)持有Tong Dai Control(Hong Kong)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通达”)100%股权事宜,已于?2015?年 12?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3039号文),募集资金已经全部到位,并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8日出具的大华验字【2016】第000029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现将收购香港通达股权事宜后续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已将股权收购款项33亿元按照通达集团的《确认函》支付完毕;

 2、公司与通达集团已经在香港律师的见证下签署了股权交割的相关文件,于2016年2月3日缴纳了印花税费,并在香港商业登记处完成备案手续,香港通达的股东变更为春晖股份,持股比例为100%,香港通达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4日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ST春晖 公告编号:2016—014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股东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泰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泰通投资”)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59,036,14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16.23%。

 2016年2月4日,本公司接到通知,泰通投资于2016年2月3日将上述股权全部办理质押手续,其中的150,000,000股质押给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其余的109,036,148股质押给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2016年2月3日质押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止。

 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2016年2月4日,泰通投资累计质押本公司股票259,036,14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23%。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